最近胃里一直感觉很涨,还有想排气的感觉。很难受,又比较尴尬。请问有没有什么药可以治?
你好考虑是胃蠕动减慢胃炎引起的,可以服用吗丁啉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