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次激光脱毛,本来是准备四十五天后去做的,时间安排不起来,想问医生,做了一次再隔蛮久去做的话好不好,会不会影响效果呢?我觉得大概要半年了,因为到夏天了,我怕引起不适。是不是最好在一家医院完成呢?
你好,建议是在规定的时间去打,否则可能心的毛发又长出来了,会影响激光的效果。请问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最好去同一家医院。
那医院说已经排得很满了,要做得等到七月份。我很担心啊。
那医院说已经排得很满了,要做得等到七月份。我很担心啊。
或者你去同一级的医院也可以的,只要设备比他的好或者和他的一样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