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带了隐形眼镜几年了,最近得了一次结膜炎,
赵春慧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和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我带了隐形眼镜几年了,最近得了一次结膜炎,结膜炎好了后就一直带不了隐形眼睛了,一带眼睛就会又红又肿,酸胀,经常连带头也很痛,我想问问我的眼睛是怎么了?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是由于佩戴隐形眼镜导致的结膜炎。暂时不能再戴了,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佩戴隐形眼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要过多久呢?

至少一两个月不能戴隐形眼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