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快四个月了,从他出生起就感觉喉咙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您好:我家宝宝快四个月了,从他出生起就感觉喉咙有痰,有时呼呼的,不咳嗽也没感冒的症状,现在有痰的感觉明显了,有时还咳嗽两声,睡觉时喉咙那里呼呼〜呼呼的,应该怎么办呢?

你好,关于宝宝快四个月了,从他出生起就感觉喉咙有痰,有时呼呼的,不咳嗽也没感冒的症状,现在有痰的感觉明显了的问题,那还是喉软骨发育不良所致的。建议服用维生素d及钙剂就可以缓解症状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发育不良?那需要怎么治疗呢?严重吗?以后会好吗?

一半一岁左右可以缓解。服用维生素d及钙剂有帮助的。

维生素D是一直在吃的,钙应该吃什么钙呢?会全愈吗?这是不是缺钙引起的?

服用碳酸钙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