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宝宝快四个月了,从他出生起就感觉喉咙有痰,有时呼呼的,不咳嗽也没感冒的症状,现在有痰的感觉明显了,有时还咳嗽两声,睡觉时喉咙那里呼呼〜呼呼的,应该怎么办呢?
你好,关于宝宝快四个月了,从他出生起就感觉喉咙有痰,有时呼呼的,不咳嗽也没感冒的症状,现在有痰的感觉明显了的问题,那还是喉软骨发育不良所致的。建议服用维生素d及钙剂就可以缓解症状的。
发育不良?那需要怎么治疗呢?严重吗?以后会好吗?
一半一岁左右可以缓解。服用维生素d及钙剂有帮助的。
维生素D是一直在吃的,钙应该吃什么钙呢?会全愈吗?这是不是缺钙引起的?
服用碳酸钙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