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老是肚子胀气,吃完不久就饿了,有点恶心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最近老是肚子胀气 ,吃完不久就饿了,有点恶心作呕。现在还感冒了,是不是肠胃不适?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您可以服用吗丁啉和乳酸菌素片来改善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为何会恶心。闻到异味啊什么的就反胃。肚子感觉一直撑着的

胃炎肠胃消化不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