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份吧医生说蛮严重的,我有两个月没吃药了,现在怎么办
你说的是什么病啊?上面病情描述没有说清楚,请您及时补充,方便为你解答。
前列腺啊
拜托你能补充清楚是前列腺炎、增生、肥大还是什么?
前列腺炎
这个不算严重,只是症状明显,治疗时间长,要有耐性心。
就是吃药吗
是的。
医生用手从肛门按前列腺有点疼怎么回事
就是你的这个病应该有的症状。
嗯嗯
医生啊手淫得的是什么样的前列腺炎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