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十月份吧医生说蛮严重的,我有两个月没吃
赵茜红医师
肿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肺癌、胃癌、子宫颈癌、卵巢癌、肝癌、胰腺癌、骨肉瘤、胶质细胞瘤等。

去年十月份吧医生说蛮严重的,我有两个月没吃药了,现在怎么办

你说的是什么病啊?上面病情描述没有说清楚,请您及时补充,方便为你解答。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前列腺啊

拜托你能补充清楚是前列腺炎、增生、肥大还是什么?

前列腺炎

这个不算严重,只是症状明显,治疗时间长,要有耐性心。

就是吃药吗

是的。

医生用手从肛门按前列腺有点疼怎么回事

就是你的这个病应该有的症状。

嗯嗯

医生啊手淫得的是什么样的前列腺炎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