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做完药流两个月了,可身上还一直流血,是怎么会事,去医院复查说流干净了,没事,可到现在一直都还没停,都还流,时多时少
可能是子宫收缩不好或是内分泌不正常了,先用宫血宁口服,检查激素六项。
激素六项检查过也没事啊
那暂时用消炎止血药口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