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完药流两个月了,可身上还一直流血,是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你好医生,我做完药流两个月了,可身上还一直流血,是怎么会事,去医院复查说流干净了,没事,可到现在一直都还没停,都还流,时多时少

可能是子宫收缩不好或是内分泌不正常了,先用宫血宁口服,检查激素六项。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激素六项检查过也没事啊

那暂时用消炎止血药口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