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耳轮最上边靠近小耳处有个小眼儿,我妈说是米仓,一只有淡黄色固状物质出来,近两天比较多而且那底下一按有点疼,怎么回事啊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局部的瘘管引起的症状的,你这个应该是一直就有的吧
对,一直有
那我该怎么办啊
手术
就今天才开始的而且不碰不按一点感觉也没有,用手术吗?
最好是做的
我快高考了,而且挺害怕的。
暂时不做的话,需要注意些什么?需要服用什么药吗
也可以高考后做的,但要吃一些阿莫西林及头孢类的消炎药的
头孢拉定行吗?手术疼吗会不会留疤?好害怕
可以的
那手术疼吗?会留疤吗
不疼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