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月经过后四天又有血流出 女20岁。我是4月29例假结束,昨天小便时发现有分泌物有些红,以为是喝了苦丁茶把残留物排了出来,可是今天发现分泌物又有些红,是什么情况?正常吗?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
你好:非经期出血与内分泌失调,妇科病变等有关系的。有性生活吗?是突然出血的吗?
有过两次性生活
以前没有出血过
这次出血量很少
只是分泌物不是白色,掺红色
哦,先观察。等干净后到医院做一个妇检。
哦哦,来了一天就停止了,那恁觉得大概是什么情况呢
可能是体内激素波动所致,
额,不太明白,能说的通俗点吗?
是因为性生活的影响吗
我平时挺注意私处卫生的,不是因为感染之类的吧?
月经是由于体内激素控制的,与卫生没有什么关系的
哦哦,呵呵,不是大问题吧?
不大。
嗯嗯,谢谢您!
呵呵,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