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月经过后四天又有血流出 女20岁。我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标题:月经过后四天又有血流出 女20岁。我是4月29例假结束,昨天小便时发现有分泌物有些红,以为是喝了苦丁茶把残留物排了出来,可是今天发现分泌物又有些红,是什么情况?正常吗?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

你好:非经期出血与内分泌失调,妇科病变等有关系的。有性生活吗?是突然出血的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有过两次性生活

以前没有出血过

这次出血量很少

只是分泌物不是白色,掺红色

哦,先观察。等干净后到医院做一个妇检。

哦哦,来了一天就停止了,那恁觉得大概是什么情况呢

可能是体内激素波动所致,

额,不太明白,能说的通俗点吗?

是因为性生活的影响吗

我平时挺注意私处卫生的,不是因为感染之类的吧?

月经是由于体内激素控制的,与卫生没有什么关系的

哦哦,呵呵,不是大问题吧?

不大。

嗯嗯,谢谢您!

呵呵,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