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怀孕了昨天去做了个彩超宝宝倒是挺好的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医生 我怀孕了 昨天去做了个彩超 宝宝倒是挺好的 可是检查出来我走有些子宫炎 说我怀孕也不能打针吃药 请问这个病会影子胎儿 不及时医治会厉害吗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这应该是检查发现你有宫颈炎吧,此种情况是不影响怀孕的哦,你可以等到产后进行微波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 那平时要多注意什么呢

注意卫生,特别是性生活卫生,避免意外怀孕流产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