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我怀孕了 昨天去做了个彩超 宝宝倒是挺好的 可是检查出来我走有些子宫炎 说我怀孕也不能打针吃药 请问这个病会影子胎儿 不及时医治会厉害吗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这应该是检查发现你有宫颈炎吧,此种情况是不影响怀孕的哦,你可以等到产后进行微波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哦 那平时要多注意什么呢
注意卫生,特别是性生活卫生,避免意外怀孕流产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