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常拉肚子!一痛就必须去厕所!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不知道几年了,一上火紧张就拉肚子!而且很痛,拉完就缓解。最近一年拉到最后肚子很痛,最后总是有粘液状,而且很痛,拉完还持续痛好长时间!请问这是怎么了!应该如何治疗??谢谢 六年前做了结肠镜没问题

你好,你的情况是肠道功能不好引起的慢性肠炎的症状,建议你平时可以多吃粗纤维的蔬菜,帮助肠道功能的恢复,服用肠炎宁治疗看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吃点肠炎宁就好,那次吃坏肚子就又痛

平时可以多吃芹菜类的粗纤维的蔬菜,多热敷腹部可以有帮助的。

嗯好的谢谢知道了

不客气

大夫我一上火就拉肚子!吃什么药好!这次拉完了肚子里面还是难受!

可以服用三黄片和氟哌酸治疗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