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我是多囊卵巢,原来月经一直推迟十几天就
张文文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新乡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痤疮、白癜风、寻常型银屑病、带状疱疹、荨麻疹、传染性软疣、尖锐湿疣、疥疮等病的治疗,并有独特的办法。

大夫我是多囊卵巢,原来月经一直推迟十几天就来了!但是现在从3月13号来完月经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怎么办?我快愁死了,本来打算这次准备来月经第二天去做激素六项,然后准备要孩子!但是现在都不来,我该怎么办!

多囊卵巢最显著的表现就是月经不调,你可以在备孕前调理几个月有正常排卵就可以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怎么调理大夫!现在最主要是想让月经先来!

你现在最重要的是让能够排卵,多囊卵巢的治疗好治疗,但是停药的话还是会月经不调。你可以先用短效避孕药调经的办法治疗

那能不能直接促排卵来直接怀孕呢?

也是可以的

那不来月经能直接促排卵怀孕么?

只要能够排卵就可以的

哦!知道了大夫!谢谢你!

不客气的

那这种促排卵得怀孕几率大么?

只要有排卵算好日子同房,男方没有问题的话跟正常的受孕是一样的

哦!那这个病能治疗好么?

吃黑豆能对排卵有帮助么?

黑色的食物补肾,有一定的意义。这个病不好治,不过有些年纪大了自己会好的

哦!大夫,我从3月13号来完例假,到现在还一直没有来,我昨天稍微有一点血,就一点点,颜色还不深!然后又没有了,这种情况我能做激素六项么?一般不是都是例假第二天才做么?不是多囊卵巢!

说错了!我是多囊卵巢!

可以的,你直接去化验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