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从床上摔下去了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宝宝刚睡觉从床上摔下去了,头好像磕到床头柜上了,我好担心里面会不会出血,需不需要去拍个片子看看,

你好,关于宝宝从床上摔下来了。是否需要拍个片子的问题。观察宝宝摔伤的部位是否有出血,或起包了,宝宝是否有精神不好,呕吐,嗜睡。如果有呕吐嗜睡就要拍个片子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摔了哭了一声,抱起来一喂奶就睡着了,头上也没有出血,没有起包,我就特别害怕会不会颅内出血。急死人了。

那应该不会的颅出血,宝宝会有嗜睡,昏迷症状的。精神会不好。

拍CT的话会不会辐射太大,对他有影响呢,谢谢医生。

不会的,暂时观察一下,没事就不要拍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