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刚睡觉从床上摔下去了,头好像磕到床头柜上了,我好担心里面会不会出血,需不需要去拍个片子看看,
你好,关于宝宝从床上摔下来了。是否需要拍个片子的问题。观察宝宝摔伤的部位是否有出血,或起包了,宝宝是否有精神不好,呕吐,嗜睡。如果有呕吐嗜睡就要拍个片子的。
摔了哭了一声,抱起来一喂奶就睡着了,头上也没有出血,没有起包,我就特别害怕会不会颅内出血。急死人了。
那应该不会的颅出血,宝宝会有嗜睡,昏迷症状的。精神会不好。
拍CT的话会不会辐射太大,对他有影响呢,谢谢医生。
不会的,暂时观察一下,没事就不要拍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