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喉咙里老是有痰,不发黄,就是很粘,刚吐出来
宋建立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银屑病

喉咙里老是有痰,不发黄,就是很粘,刚吐出来,一两分钟又有了。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样才能好点?

考虑上火导致的这些症状,建议首先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口服清火栀麦片。板蓝根,注意多喝水,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