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未来月经,而且内裤有不干净的东西,黑色的?请问医生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我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及附件是否有问题,还有最好去医院做个激素水平的检查,排除一下器质性的病变,可以用点调经的药物,注意休息,注意外阴卫生
到检查过两次,子宫附件没什么问题,而且每次看,那医生只说是月经不调,就开黄体酮!可能要去做一下激素测定!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