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老是有地方痒,抓了就出现红斑斑,应该怎
卢迪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长沙市长海医院 擅长:消化性溃疡、结肠炎、脑出血、脑血栓、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道炎、周围神经炎

皮肤老是有地方痒,抓了就出现红斑斑,应该怎么办?半夜屁股老是痒,都抓破了,内裤和屁股皮肤黏 在一起!

你好,这个情况可能是过敏湿疹引起的问题的,你应该到医院检查下过敏源的检测,找到过敏的病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