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我23岁,半年前走路走伤,膝盖疼痛难过,医生说我应该是软骨磨损,拍了核磁。现在还没好,走路还是不适有点疼痛,请问医生软骨磨损要多长时间才能痊愈?我自己怀疑可能有滑膜炎,请问医生核磁的片子里能不能看出滑膜炎的症状的啊?谢谢医生。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软骨磨损等劳累还是会造成,及时的保养休息,继续观察。滑膜炎颗粒试试
软骨磨损一般要多少时间才能回复
你好,不会回复的,所以叫你保养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