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了之前肚子宫b超显示宫颈管积液6mm住院治疗一个星期,每天打硫酸镁,今天b超复查宫颈管积液21mm×8mm混浊液性暗区,请问这个积液是多了吗?
如果第一次检查是6mm积液,现在检查是21mm积液,那么量是多了的,继续保胎治疗吧,希望宝宝能够健康。
这个积液是血吗?为什么打一个星期硫酸镁反而会变多了昵,接下来怎么治疗?
硫酸镁是抑制子宫收缩的,只能继续硫酸镁治疗了
如果不继续打了一般自己会吸收吗?
那是血的可能性最大,如果有出血,不排除是胎盘出血,剥脱,只能尽量保胎了,你是前置胎盘还是外伤呢?
胎盘在后璧的,没有外伤啊,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上次无缘无故就肚子疼,医院检查就有6 mm积液,肚子疼了一夜就住院了,打一个星期硫酸镁今天b超复查就成21mm×8mm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哦,尽量保胎吧!
尽量保胎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