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胃胀,昨天早上吃的东西中午也吃的饭晚上吃了一点菜,去药店买的药是中药吃了以后稍微好一点了,今天早上吃的早饭然后吃药就没有效果了,到中午的时候把早饭吐掉了,下午的时候吃了一点东西还是很难受然后就又把它吐掉了,吐了以后就正常了就不难受了,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从你的描述看,是胃部不舒服,这种情况,可能是胃炎的问题,与饮食不当有关,如果症状好转了就不需要处理了,平时要少吃生冷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