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早上起床后右耳朵里就有点耳鸣感觉耳朵里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今天早上起床后右耳朵里就有点耳鸣感觉耳朵里老是有嗡嗡的声音,以前从来没有过,请问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耳鸣的问题,常见引起耳鸣耳塞的原因有美尼尔综合症,高血压,脑部血管供血不足,中耳炎,颈部动脉狭窄,腔隙性脑梗塞等。你好根据上述分析,我建议你做个颅脑CT和经颅多普勒看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不是和生气也有关系,昨天中午生气了,

可能有关系的

应该吃点什么药品呢

可以吃点西比灵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