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很快就要生宝宝了,请问要吃些什么或是多运动才好生宝宝吗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放松心情,营养均衡,如此多散步即可,好不好生有多方面的因素决定的,胎位、骨盆大小等,祝您健康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