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正用维A和复发鱼肝油软膏,用将近两个月了,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但有小包包,妈妈说那是长汗毛,在阴凉处还好,在阳光下就有红色斑,我应该用什么治呢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可以继续服用的,尽量减少暴晒等,很重要的
那的服用多长时间
你好,一般3–4周一疗程
呃,谢谢,那有没有别的方法,快速让他好呢
慢慢来
哎,夏天了,还想穿短袖呢
你好,急不来的,发作也不是一时出现的
我这属于基因遗传吧
可能的
呃呃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