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正用维A和复发鱼肝油软膏,用将近两个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我现在正用维A和复发鱼肝油软膏,用将近两个月了,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但有小包包,妈妈说那是长汗毛,在阴凉处还好,在阳光下就有红色斑,我应该用什么治呢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可以继续服用的,尽量减少暴晒等,很重要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那的服用多长时间

你好,一般3–4周一疗程

呃,谢谢,那有没有别的方法,快速让他好呢

慢慢来

哎,夏天了,还想穿短袖呢

你好,急不来的,发作也不是一时出现的

我这属于基因遗传吧

可能的

呃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