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去医院做了B超和阴道镜检查,发现左侧卵巢小囊,医生说没事,好像这个不是不治好就不能怀孕吗。阴道镜发现宫颈上有一小块地方白白的,医生建议我做个活检,我想咨询下,以前有过重度宫颈糜烂做过手术,是不是这个原因引起的啊。
你好,根据你的病史看,存在卵巢囊肿。该病并不影响生育,可以不必管它的。宫颈问题,应该考虑与既往手术导致瘢痕有关。一般对于有生育要求者,最好不要轻易采取宫颈手术治疗。以免因术后导致子宫颈瘢痕萎缩,造成子宫颈狭窄,僵硬、弹性收缩性降低,影响今后正常受孕及分娩。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要做个活检吗
那时候去的的私人医院,白带检查和宫颈刮片检查都没有问题
没有必要活检的。只要没有什么不适症状,可以不必管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