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胃胀气'尤其是东西稍微吃多点就胀气胀的厉害'就地躺着然后放几个屁就好点'我吃点什么药可以调理下'
你好,根据你的事情况,目前主要考虑到消化不良、胃炎、胃溃疡引起的,建议行胃镜检查一下,另外肠胃主要靠平时保养的事,平时的饮食要以清不为主,少吃刺激性食物。
吃点什么中成药能调理下
可以吃点山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