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结束后又来血
文金明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邯郸大学校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胃病腹痛,中风偏瘫,食道癌症、胃部的疾病,风湿病,男科:阳痿早泄,遗精,前列腺的疾病。心理科:抑郁症,心理障碍等。

7月20号做了人流手术,8月20号来的月经,25号结束,在今天早上突然下面来了血,血色为褐色沉淀物,小腹和要腰有点痛,睡下后肚脐眼下方有刺痛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昨天喝了红酒,当时红酒里放了点冰块,人有点着凉。

你说的情况应和手术后的保养不好引起的,应该注意合理的饮食的保养忌生冷辣,当然和红酒冰块应该是不好的,今天27日,月经刚结束就有这样的问题和气虚有关喝一些姜汤就可以,不要喝酒了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问题严重吗?我现在没有出血了

嗯,应该不严重,注意合理的休息就可以,忌生冷辣

但是小腹还是有点痛,我在人家前有盆腔积液

嗯,腹痛应和出血引起的,可以用热敷的方法,盆腔炎的问题应该注意多运动一下,忌生冷辣,注意合理的保暖

谢谢医生

不用客气

你好,我昨天身上又来血了,黑色凝固状的东西,昨天来的不多,今天早上出血有点多,有腰痛和腹痛现象。

嗯,有无腹泻的问题,有无饮食异常,是否和月经差异不大?

腹泻,月经差异大,我月经是8月25号结束的

嗯,补脾益肠丸,止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