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开始右眼红红的,有一点点痒通,现在半夜醒来感觉眼睛粘粘的,我以前得过这个病,我能确定是红眼病。我现在是在哺乳期,请问我喂奶会传染给宝宝吗?用什么办法避免传染给家人?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症状是属于急性结膜炎(红眼病)的表现,注意给宝宝喂奶前清洗眼部及手部就可以了。
吃什么药可以好又不影响喂奶
服用药物对宝宝就会有一定的影响啊,可以用氧氟沙星滴眼液点眼。
这种用过了,没有效果,我用利福平滴眼液可以吗?
适当的用是可以的,但不要长时间频繁的用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