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陶瓷牙需不需要做?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牙痛去看牙医,医生说我前面两颗门牙要做治疗,说影响到神经了,然后治疗了说神经死掉了,说要做陶瓷牙,请问大家那我需要做陶瓷牙吗,陶瓷牙对我本身的牙齿伤害大吗,还是不做陶瓷牙比较好? 我才21岁,门牙做陶瓷牙会不会太早了点??

你这种情况前面牙齿牙神经坏死了容易变颜色的,最好做烤瓷牙保护起来,烤瓷牙要把自己的牙齿磨小做假牙修复,肯定损伤,18岁就可以做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这样牙齿不是更脆弱? 把原来的牙齿磨掉

可能要做桩钉

那是什么

不做陶瓷牙可以?

医生说已经杀到神经了,我另外个门牙也给他杀到了,说上药一星期后去补牙这是骗钱的?

不是骗钱的,烤瓷牙早晚要做的

那对我本身牙齿伤害大?

要把自己的牙齿磨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