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喉咙痛,但感觉还好,今天就发烧到38度,不咳嗽,有清鼻涕,发热恶寒,就去拿了一盒头孢氨苄胶囊,加复方对乙酰*酚片,请问这可以吗?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你是由着凉或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这样治疗是可以的,要注意多饮水补充体液,或是感冒清片加阿莫西林口服,
那我需不需要今晚躲在被子里发一下汗啊??
你好,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