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怀孕3个多月了,可是每次吃飯都吃得很饱,因為饿,所以很难控制,请问这样好不好?对宝宝会有什麼影响?
您好.怀孕饮食饥饱如同平时吃东西一样.只好吃八分饱.吃太饱不利消化.也易伤胃.可以少吃多歺.
那吃酸东西比较多,会 有影响吗?
一般早孕喜吃酸.但应少空腹吃酸.
那上厕所能否蹲太久?
什么人上厕所蹲太久都不好.
哦,谢謝!那有什麼水 果是孕妇不能吃的?
孕妇勿吃山楂.不宜吃荔枝、桂圆易便秘.西瓜、白兰瓜、哈密瓜、桃子易引起腹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