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月多就出现厌奶症,都持续半个月了,等很困时才吃几口,怎么回事,怎么办
你好,宝宝的厌奶症·是由脾胃弱引起的,宝宝要注意保暖,要是母乳喂养,妈妈要注意饮食,治疗脾可欣口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