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的尿常规,有两项高帮看下有问题吗,没影响吧
上皮细胞多点,胆原和潜血假阳性,这个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多喝水半月后复查一个就好了,提示不了什么疾病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