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引产结束以后,这个月月经来了,过后,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上个月引产结束以后,这个月月经来了,过后,白带是水红色的,像月经颜色一样,怎么回事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这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也有可能是宫颈炎等导致的,建议就医做个阴道镜和妇科超声检查看看,请问你是否有同房不适等其他表现?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这该怎么办

建议就医复查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