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上那样红肿了,只是轻轻挨下就会疼,请问什么原因,请求详细的解决办法!最好是买点搽的药物就能解决!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由于上火或局部焐热刺激导致的情况的,是建议局部使用派瑞松和红霉素做交替涂抹治疗为宜。
谢谢。
不用客气的
我去问了下,说这是皮囊炎,买了点吃的和搽的,结果2天反而感觉更恶劣了。怎么办?
是使用这些药膏的吗?
没,你看这些行吗?
效果一般的
哦。大概要多久才会好呢?
需要3–4周的时间
噢,现在走路都不便了,这还得天天在家休息?主要是肿成脓包了,脓能挤不?不然胀痛炽热的感觉。
这个情况是可以挤出脓液的
呃,那谢谢了。
不用客气的
郝医师,你再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现在越来越胀疼了。
这脓挤不出,稍微用力痛的厉害。是继续这样吃点药静养,还是明天去打针?
现在的情况是局部有脓肿的情况,是需要做好消炎治疗的
嗯,动刀了…现在还要换几天药。
一周多的时间
嗯,我知道了,谢谢!
不用客气的
今天去医院换药,结果那医生不在,另一个陌生医生说要我又去挂个号!我一郁闷就直接跑来掉针了。这伤口怎么办?
做好换药就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