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孩8个多月了,前几天上火了喂了一天的阿奇霉素后身上好像起了皮疹,之后就吐奶,今天后拉肚,拉的黄水水。请问您什么原因?该怎办?
孩子多是因为孩子肠胃炎了,还有就是,可以吃头孢,不用阿奇霉素。另外就是喝服整肠生,以及思密达,先不要吃肥腻食物,少吃多餐
可以吃止泻药?比如妈咪爱
妈咪爱作用不大,如果腹泻厉害就服食小儿止泻安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