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儿子已经21天了,昨天晚上量体温37°
张育儿主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口内,口外,修复.

我家儿子已经21天了,昨天晚上量体温37°4,宝宝老哭,我该怎么办?

应该是宝宝的身体有点发热了,是宝宝有点不舒服才会哭的,可以给宝宝采用那个物理降温,看看是不是宝宝衣服穿多了造成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怎么物理降温呢?

假使体温不是太高,可以采用热敷来退烧.用热的湿毛巾反复擦拭病人额头,四肢,使身体散热,直到退烧为止. 但是,如果体温上升到39℃以上,切勿再使用热敷退烧,应以冷敷处理,以免体温继续升高.

哦!谢谢您

不客气,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帮助!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