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合痔、手术后已经半个月了、还有根线子没掉、请问什么时候能掉大便后有点肿是什么症状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混合痔、手术后已经半个月了,建议注意局部卫生,用碘伏消毒处理的,最好是复查看看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