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月了,是用药物引流还是怎么,
刘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 擅长:药学、外科

半年前流过产,现在会有什么后果啊,会有什么危险吗?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已经三个月了,只能是人流啦。你这个流产太频繁的话,以后可能会造成习惯性流产的。以后要注意了呀,不想要小孩的话,就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才行的。祝你健康美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