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皮肤很痒特别是晒了太阳后,痒的地方毛囊有点大,摸起来疙疙瘩瘩,我脸上有神经性皮炎,我对紫外线过敏,我想问问手上的也是神经性皮炎吗,我还怎么办
你手上的症状考虑是日晒伤,是皮肤对日光照产生的一种急性炎症反应。病因就是皮肤经紫外线过度照射后产生的光生物化学反应。你可以口服西替利嗪,外用炉甘石洗剂。
我就是出去一下下就会,有时热了也会
你可能对紫外线过敏
是的,我是对紫外线过敏,可是这样也太严重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治疗
你可以口服西替利嗪,外用炉甘石洗剂。出门打伞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