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午在医院皮肤科已经看过了,打了一针,还做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上午在医院皮肤科已经看过了,打了一针,还做了倒膜,配了一盒药,叫盐酸什么的。但是感觉像没什么用,虽然不怎么痒了,脸上还是很干,起皮很严重。问一下是不是因为没有抹药膏?但是药膏我又怕有副作用,会有抗生素什么的?医生怎么办啊?

您的皮肤是什么问题?把患处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