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蛀牙上面的牙龈上长了个包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不疼的颜色就跟牙龈的颜色一样的那蛀牙也好多年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这种情况是蛀牙慢性根尖炎引起的牙龈瘘管,包是慢性根尖炎引起的,可以到医院拍个牙片看看,然后可以做根管治疗,再配合口服消炎药,治疗好了再把蛀牙补起来。

点击查看9次对话

这个严重吗

不严重

根管治疗是什么呀

抽牙神经

这个包可能有一两个月来只是最近才发现这要紧吗

不要紧

抽牙神经好痛吧听起来好像挺恐怖的呀

不会疼痛的

现在我还没去医院看可以吃甲硝唑消炎吗

蛀牙蛀了一半可以补吗烤瓷牙可以弄吗

可以的

可以先治疗,治疗好了再做烤瓷牙

可以吃甲硝唑是吧

可以吃的

先治疗是指什么啊

做根管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