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大便会有鲜血,可能是内痔吧,好了半月,又发了,不知怎么办,饮食吃什么会好点。
你好,大便带血考虑为痔疮的可能性,可能会出现复发的几率,平时饮食尽量不吃辛辣,燥热的食物,饮食清淡,多吃香蕉,蜂蜜水等帮助排便利于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