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一岁半了,可是吃饭只能吃稀饭,但是吃多了就会干呕,甚至吐出来,他平时水果饼干,零食这些都不吃,一吃两口就容易干呕,为什么小孩子会这样?
根据你现在出现的表现主要考虑是消化不好或是缺钙引起的,最好选择清淡易消化的流食,可以服用庆大颗粒及妈咪爱进行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做血常规及微量元素检查进行确诊
不是缺钙,一直都有补钙,而且定期查了,
最好做血常规检查进行确诊
能不能给个儿科的医生,你都不懂
哈哈,建议服用上述的药物进行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