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紧急避孕药后大姨妈提前了十天!来大姨妈是不是就没怀孕
你好,吃了避孕药后如果是月经来了就说明是没有怀孕的,可以考虑继续观察,以后性生活做好避孕措施,多次吃药可能会使月经紊乱
来了6天!量不算很多
没有吧?
可以不用担心的,继续观察就可以了
那就是没有了吗?
吃了避孕药后如果是月经来了就说明是没有怀孕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