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肠胃不好,消化的特别慢,吃了很长时间还在胃
周曙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的各类疾病,尤其对脾胃病效果比较好

肠胃不好,消化的特别慢,吃了很长时间还在胃里,请问能吃红豆吗?不要开药,刚去医院开药回来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议不要吃油腻之品,可以用保和丸加减治疗,或用萝卜籽炒熟后去壳煎服,效果比较好。不能吃红豆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嗯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