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现在四个月了,宝宝下睫毛往里长,
程随海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心血管常见疾病,以及妇科、儿科常见疾病。

你好,我家宝宝现在四个月了,宝宝下睫毛往里长,都贴了眼球了,怎么办?怎么治疗呢?前几个月就是这样的

你好,这个需要到医院让医生看看,如果有必要可以把眼睫毛去除,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宝宝现在四个月了,可以检查吗?会不会太小

孩子已经影响到了眼睛就需要去

会有什么影响吗

哦,

可是我查了相关资料说建议孩子一岁左右呀,是不是不对呀

程医生还在吗

程医生,忙吗

这是建议,如果已经严重影响到孩子了就需要了。这要看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