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吃药后高压130低压90,基本稳定,但是一年四季头晕发闷,就像带的帽子一样,天天晕晕乎乎,太难受了,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了?有什么好办法吗?
你好考虑是高血压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服用通脉颗粒治疗观察看看,避免劳累情绪激动
医生,我这种状态好几年了,去年体检出血压高,您说的这种药,一般药店有售吗?
有的,一定积极服药治疗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王大夫您好,非常感谢您,是不是我吃的降压药有问题?
这个没什么问题,只要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就可以
谢谢王大夫
不必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