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后一年多,月经一直很少,而且是暗红色的,请问有什么治疗方法
考虑应该有引产后内膜损伤的情况导致经期出血少的可能,积极复查彩超,选择益母草活血调经较好,但是禁止辛辣,多喝水,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