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宝宝生下来时眼皮上有块红的现在宝宝一个月了都没有退宝宝哭或者使劲时比较明显平静的时候较淡朋友们都说是胎记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综上所述这个不是胎记,是因为孩子皮肤薄嫩,皮下血管丰富,再加上哭的时候憋个大红脸这个地方更红,没事的,慢慢就看不出来了的,这个不是病
有的医生怎么说是什么血管瘤?
血管瘤会突出皮肤表面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