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我才开始发现的,在脚的两侧,不容易破,长在很厚的皮下,脚还有点臭,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想咨询一下专家帮我参考一下这是什么皮肤病?
根据你的情况你是得了脚气啦,你可以外用米醋泡脚,然后涂抹达克宁,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了,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