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剖腹产后4个多月现在凌晨总是胯酸痛痛的睡不着。请问怎么回事,能根治吗?怎么治。腰也疼最近坐一会站起来的时候头疼。 我现在哺乳期如果开药请说明是否对小孩有影响。谢谢
可能是前几个月经常坐着,产后身体都在恢复中,各个器官组织都较弱,如果久坐的话,就会出现腰部酸痛的症状。很多药物都会经乳汁分泌,所以,一般不建议哺乳期用药。
有人推荐中药补中益气丸,这个可以吃吗
可以吃点试试,但还是要注意多休息,别久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